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东糊涂酒业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南海区狮山镇罗村联系社区东区东一路

0粉丝
单位简介

    广东糊涂酒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主打产品“百年糊涂酒”产自贵州茅台镇,畅销广东十余载,销量稳居广东中档白酒第一品牌。公司现有员工规模2000人以上,提倡家文化,为员工提供高收入、高福利及快速发展平台,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广东糊涂酒业有限公司不懈努力,锐意开拓,引入科学的管理机制,配备了高文化、高素质的营销队伍,建立起庞大的销售网络,拥有一大批忠诚的经销商,在中国酒类品牌营销中独树一帜。

    多年来,广东糊涂酒业有限公司立足于共同提升、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模式,赢得了各地经销商的呼应和参与,让“百年糊涂酒”成功地占领市场,在市场上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先后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中国知名白酒信誉品牌”、“中国名优食品”、“法国蒙塔尔纪博览会金奖”、“贵州十大名酒”、“酒都十强民营白酒企业”等无数荣誉。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12-07 10:19

广东糊涂酒业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7-11-06 10:25

广东糊涂酒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