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2段208号万境财智中心北栋

90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以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矿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为主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是世界500强央企中国五矿集团旗下一类骨干子企业。   公司为湖南省首批高新技术企业,已取得国家级工法6项,省部级工法109项,国家专利29项,主编国家标准2项,地方标准1项,参编国家标准4项,拥有17项发明专利和12项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业务遍及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和海外10余个国家。六十余年来,公司先后承建了一大批国家、地方和涉外重点建设项目,获评鲁班奖4项,国优、部优、省优工程300余项。 公司注册资本逾22亿元,总资产规模逾200亿元。现有在职员工42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100余人,注册建造师620余人,各类注册职业师60余人,高级职称近300人,中级职称近1000人。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12 13:30

中国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