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桦洁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887号12层

0粉丝
单位简介
关于CHARLES & KEITH CHARLES & KEITH初始于为知性时髦,打造创新且赋设计质感的系列鞋履。品牌前进源于对国际市场的追求与革新,与指定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促进品牌迅速成长。 品牌的发展通过不断积累、探索而形成由手袋、腰带、太阳眼镜、钥匙扣、数码配件以及配饰珠宝贯穿而成的系列精品。 如今,CHARLES & KEITH已成为知名时尚品牌,门店坐落在世界各地的主流时尚购物区。不仅如此,为提供时尚知性***卓越和全方位服务,品牌也延伸到了线上购物网站CHARLESKEITH.COM,使得美国、亚太区和欧洲顾客都能轻松购物。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9-11 11:36

CHARLES & KEITH 2020届零售管理精英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11 01:46

CHARLES & KEITH 零售管理精英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12-07 16:13

CHARLES & KEITH 零售管理培训生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3-09 16:43

桦洁商贸(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