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明瞳视光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深圳龙华区樟坑径上围村宝业路34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市新世纪拓佳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是一家集TFT-LCD 、CTP 、RTP 切割、清洗、电测、包装及镭雕技术于一体的面板切割技术公司,坐落于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湖街道樟坑径社区。厂区面积10000多平方米,现有万级超级洁净无尘车间,半自动化切割线30条,在职员工数百名,面板切割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现已成为深圳最大的面板切割技术公司。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TS16949-2001质量管理体系、GJB9001B:2009管理体系,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与“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因公司发展策略现大力扩张生产,诚邀符合要求的人员加入我们的团队!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12-11 09:50

深圳市明瞳视光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