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4002号鸿隆世纪广场四-五层。

0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金6亿元。2012年,公司顺利完成股份制改革,2016年于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822。 百强企业,跨区经营,是一家综合型装饰服务集团。公司目前在全国拥有8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以及遍布全国的近30家分支机构。20多年来,公司逐步建立了以商务装饰、公共装饰、住宅装饰、建筑外墙为主营业务,以设计业务、智能机电、光伏建筑一体化、绿色节能材料为辅助业务的完整业务体系,具有7项壹级/甲级行业从业资质,5项乙级/贰级行业从业资质,通过ISO9001、ISO14001、GB/T28001体系认证。 客户至上,人本经营,精品工程遍布全国各地合作共赢,技术创新,引领绿色装饰新革命。 中装欢迎各位精英的加盟!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