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长帆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文华大厦西座三楼

3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市长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以下简称长帆物流),是专业从事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的运营商,以成为“全球化供应链管理公司”为战略目标,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物流服务业的快速全面发展。在先进的物流IT系统支持下,充分整合集团和社会物流资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物流及增值服务。长帆物流服务涵盖广泛,涉及海运、空运、多式联运、保税区物流、供应链方案设计、报关报检等专业领域。

经过24年的沉淀,长帆物流全球网点布局,已遍布亚欧北美3大洲7国24城,在海外拥有650家合作伙伴,与138个国家有业务往来关系,形成了全球性的供应链网络,建立国际市场的竞争基础,提升国际化影响力。

现有员工1000余人,总部设于深圳,在国内广州、佛山、顺德、中山、珠海、江门、惠州、东莞、汕头、厦门、上海、宁波、合肥、南京、青岛、天津、成都、武汉,在海外洛杉矶、休斯顿、墨西哥城、不莱梅、胡志明市等多地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

 长帆物流是CGLN成员、WCA会员,深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深圳货代协会、深圳国际配送协会的会员,一级货运代理人,首批无船承运人。2017年通过ISO 9001体系认证,连续12年入选中国国际货代物流海运50强,被国家评定为最高信用等级AAA级全信联企业。凭借专业的行业知识和坚实的客户基础,2020年,长帆物流承运的海运货量已经突破36万个标准箱,年营业额超30亿RMB。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10-12 11:24

深圳市长帆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9-25 12:33

深圳市长帆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秋季校园招聘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6-10-13 11:16

10月19日跨境电商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