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湖南君恩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50-150人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银杉路31号绿地5栋10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湖南君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疗器械研发经营、医疗服务、健康管理、健康咨询、心理学产品开发与应用为一体的综合创业型企业,旗下拥有器械部、医疗部、健康服务部、健康管理部、心理咨询部等多个业务部。公司以全民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两大核心为主体,彻底完善和弥补当前亚健康人群的治疗缺陷,立志为全球各类亚健康人群提供高品质身心健康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器械部在职员工百余人,平均年龄25岁,是一家极富创造力、热情饱满的现代化企业。总部位于中部第二大城市“星城”长沙,在全国各地拥有自己的市场,并且在长沙、贵阳、南宁、浙江、安徽等地设立了完善的服务中心,并与全国多所高校建立起了长期深远的校企合作关系。君恩以“梦想、团队、家庭、相信、尊重、博爱”为企业文化核心,立志培养出一支现代化、年轻化、知识化的高效管理队伍。我们始终与坚持梦想者同行,共同实现“让健康更简单”的创业愿景!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