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芸丰泽电子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深圳龙华新区民治大道展滔科技大厦B2005

0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市芸丰泽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设在深圳民治,在香港葵芳拥有分公司。公司最初主要以电子元器件为主开展贸易业务。目前重点发展海外贸易业务,产品以3C电子、智能穿戴产品为主,同时销售3C周边配件类产品;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竭力自主开发产品,铸造自我品牌。公司在速卖通、亚马逊、wish、ebay等各大电子商务平台均有极具竞争力的店铺,并且有自己品牌的自建销售网站和展示平台。 2016喜讯来报!公司在2016年被阿里巴巴速卖通平台选为最优秀的十大品牌之一。 公司团队目前由众多精英组成,50人以上成型规模,是一支非常年轻,富有激情、充满活力和战斗力,高素质且富有创新精神的学习型团队。经过十年多的积累和努力,公司外贸业务经验丰富,分工日趋专业化,组织框架和公司制度趋向完善,未来的发展需要更多的人才,我们期待您的加入共创辉煌!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