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泽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雅宝路星河worldA座9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Sunvalley 集团是中国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行业的先行者 立足深圳,布局北美、欧洲和日本市场,业务覆盖全球范围 管理团队来自谷歌、苹果、华为等世界一流企业 公司始终秉持“把极致的产品体验带到每一个家庭,给生活更多惊喜”的愿景,依托全球领先销售平台,借助先进的网络营销手段和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将中国创造的优质品牌产品送达全球消费者手中。 Sunvalley,让生活更精彩!Be Amazing! 品牌介绍 Sunvalley集团旗下拥有“RAVPower”,“TaoTronics”,“HooToo”,“VAVA”,“Anjou”和“Sable”六大知名品牌。自创立以来,以高端品质、快捷物流、优质服务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信赖和追捧,目前全球用户超过3500万,我们也将继续奋进,精益求精。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12-11 15:17

深圳市泽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