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郴州市分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宣讲地点:招生就业楼一楼

点击人次:3544

单位简介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郴州市分公司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属于大型国有企业,负责全市邮政通信网建设、业务经营等工作,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分公司下辖11个县(市)、区分公司,共有127个邮政网点,从业人员达1700人。经营函件、包裹、汇兑、报刊图书发行、集邮、代理信息与电子商务、代理金融、代理速递物流业等业务。根据中国邮政人才强邮战略,郴州邮政建立了完善的人才激励机制,鼓励大学生到基层邮政企业锻炼成才,推行大学生多岗位锻炼提升,入职大学生通过企业开放、广阔的晋升平台,走向项目经理、支局长、督训师、部门经理、领导岗位的机会比比皆是。郴州邮政公司执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统一制定的薪酬制度,以岗定薪,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保及福利。此次招聘将优先考虑报名郴州邮政公司所属县级邮政企业或生源地邮政企业的应聘者。

招聘简章

暂时无

招聘职位

邮储柜员岗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K-9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郴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对外办理储蓄业务、代理业务及其他邮政金融业务;接待客户咨询,了解客户需求并达成销售;做好营业现金和存折、存单等重要空白凭证和有价单证的领用、保管工作,做好账目核对、章戳管理等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规违纪行为;(2)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 (3)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岗位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投递说明:

1.招聘工作将按照网上报名、笔试、面试、体检、企业实习、签署就业协议、录用等程序进行。

2.请通过前程无忧网站

http://companyads.51job.com/companyads/2019/wh/32841117/index.htm 提交个人简历,明确求职意向。从即日起开始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至2020年3月31日24:00止。

3.笔试时间初步安排在2020年4月上旬,将通过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联系,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应届高校毕业生与本公司签订《就业协议书》。

 


其他描述:

 福利待遇:享受五险一金及企业年金、交通费、伙食费、过节费等福利待遇。转正4K+。

发展前景:1.重要岗位选聘中优先考虑表现优秀的大学生;2.提供大学生充分展示自己实力和能力的平台,比如各种活动、竞赛,演讲;3.建立优秀大学生管理档案,随时关注,并给予一定参与企业管理的机会,比如优秀大学生挂职交流锻炼;4.向集团公司、省公司输送优秀大学生人才。

岗位详情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郴州市分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郴州市北湖区五岭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