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上海量健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宣讲地点:管理学院多媒体教室(3教),教室号205

点击人次:3784

单位简介

 量健创始于2001年,即致力于高端天然生物制品、健康食品的推广,以及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以弘扬养生文化,满足顾客健康需求为目的,以“道以养生、和以健人”为核心文化,秉承“精品引领健康,服务创造未来”的企业宗旨,着力于探寻现代科技健康产品,并通过健康养生手段和健康教育、健康服务,促进人类健康事业发展。同时公司以强大的凝聚力和综合实力吸纳了商业界、营销界、培训界、医药界多方人才及大批受过高等教育的员工,建立了提供健康服务平台“量健自然健康生活馆”,开创了上海健康行业风景这边独好的局面,成就了量健以“健康精品连锁”为特色的健康产业领军者。量健现拥有覆盖上海16个区县以及杭州、苏州、无锡、常州、南京、南通等长三角地区主要城市的服务平台300余家。

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香港量健集团的前身上海量健创建于2001年,16年来一直致力于高端天然生物制品、健康食品的推广及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以弘扬养生文化,满足顾客健康需求为目的,以道以养生、和以健人为核心文化,着力于探寻现代科技健康产品,通过各种健康养生手段并结合旅游休闲、健康食品、互联网+等共同促进人类健康事业发展。同时公司以强大的凝聚力和综合实力吸纳了商业界、营销界、培训界、医药界等多方面大批受过高等教育的领导与员工,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500家量健自然健康生活馆,开创了健康行业风景这边独好的局面,成就了量健以健康服务连锁为特色的健康产业领军者。量健现拥有覆盖上海19个区县以及北京、杭州、苏州、无锡、常州、南京、嘉兴、南昌等长三角地区主要城市的服务平台500家,2014年8月,在香港正式注册为香港量健集团有限公司,同时启动公司的集团化市场运作,现正处于快速发展上升期愿更多有志之士的加入,一起梦想成真。

 

 

岗位介绍

一、行政助理(5名)

4K~8K/上海

需求专业:

不限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行政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强调下,行政助理在量健可不单单是个简单的文职,它需要头脑灵活但也要沉的住气、耐心做事,你会经常参与到公司各种活动策划执行中,不仅要有文体特长,执行力也要强同时作为行政支持系统的一员,服务市场的意识必须要强。比如:企划助理、活动助理、人事助理、旅游策划助理、行政助理、市场助理你均有机会

岗位要求:

本科学历,有文艺特长优先


 二、市场运营5名)

4k~8k/上海/本科

需求专业

市场营销/管理类/教育类

岗位职责:

1市场运营

2营销策划

3专业讲师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男女不限;

 

三、储备干部(4名)

4K~8K/上海

专业要求:

工商管理类,生物技术类同时欢迎其他跨专业理工类专业

岗位职责:

   主要是为公司发展储备人才培养精英,在公司实行轮岗制,最终根据个人能力及性格特征定岗培养。

岗位要求:

本科学历,男女不限



联系方式:

人:凌子豪

联系电话13818447683

联系邮箱:18702605671@163.com

联系地址:上海徐汇区龙启路258号(原云锦路500弄)B17


招聘职位

市场运营

招聘专业:工商管理类,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

4K-8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上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连锁经营门店旅游活动、节庆活动等的策划与组织;

2) 负责新客户的开发及老客户的维护;

3) 完成营销活动方案的策划与执行,并达成销售目标;

完成公司要求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市场营销、管理类、优先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员工——店长——店经理——区域经理——总经理


岗位详情

市场助理

招聘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旅游管理

4K-8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上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人资行政事务管理

2、活动企划及管理


岗位要求:

本科学历,男女不限;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储备干部

招聘专业:工商管理类

4K-8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上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主要是为公司的发展储备人才、培养精英,在公司实行轮岗制,最终根据个人能力及性格特征定岗培养。


岗位要求:

健康管理、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市场营销、医药营销、管理类、信息技术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优秀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晋升路线1: 市场方向:储备干部——店长——店经理——大区经理

 晋升路线2:行政方向:专员——主管——经理——总监


岗位详情

上海量健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领域: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云锦路500号绿地汇中心B栋17层上海量健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