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睿力(上海)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04月11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宣讲地点:招生就业楼一楼大厅

点击人次:3474

单位简介
睿力(上海)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服务于全球汽车企业的工程服务供应商。在华总部设在上海,旗下还设立了南京事业部,合肥(睿阆)事业部,上海嘉定(睿茂)试制工厂。 目前,睿力中国开展的主要业务有:1)整车设计与工程开发,包括整车平台设计开发,车身、内外饰、底盘系统开发,同步工程开发,EE集成测试,线控解决方案,底盘调校等;2)车辆试制改制,包括样件制作,白车身试制,整车改制,骡车试制,样车小批量生产,车辆对标及分析等;3)道路试验与验证服务,包括耐久性及可靠性,高里程系统可靠性,智能座舱及车联网,ADAS性能及鲁棒性,试验团队支持服务,客户定制化试验,竞品分析,市场调研及售后服务等;4)现场服务及技术咨询,包括专家及技术人员,产品研发工程师及技师,制造工程师及技师,质量工程师及技师,专业路试司机,行政支持,售后市场等。
招聘简章

RLE INTERNATIOANL Group

睿力汽车公司

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睿力汽车集团

RLE International 睿力国际汽车,成立于1985年,集团总部位于德国科隆市。现全球有员工2300余名。是一家拥有30多年历史的德资工程公司。睿力在全球工程领域排名前20。我们在德国,英国、中国、美国、西班牙、印度、澳大利亚等7个国家22个地区有35个分布点。其中19个工程开发交付中心覆盖全球。

1657085335-6910.png1657085347-5662.png

 

睿力汽车集团的客户主要有宝马,奔驰,捷豹,路虎,福特,通用,菲亚特克莱斯勒,雷诺,沃尔沃汽车,蔚来汽车,等国内外主机厂,也有佛吉亚,汉高,本特勒,法雷奥等知名供应商。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捷豹路虎汽车、蔚来汽车、沃尔沃汽车等客户的优秀供应商。

 

睿力(上海)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服务于全球汽车企业的工程服务供应商。在华总部设在上海漕河泾高科技开发区,旗下设立了江苏南京事业部,湖南长沙事业部,安徽合肥(睿阆)公司,上海嘉定(睿茂)试制工厂。

 

1657085373-9781.png

 

核心业务范围

 

我们在中国的业务主要包含四大业务板块:

1)      整车工程开发

2)      试制改制生产

3)      路试试验验证

4)      派遣项目服务


 1657085399-4415.png

 

睿力秉承以“诚信、灵活、高效和可持续发展”为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以“任人唯贤、互相尊重、人企共赢”为要求,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入我司,一起共谋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需求

 

需求专业:

机械工程,汽车工程,机械制图,模具设计,逆向工程,汽车维修,汽车制造

 

招聘岗位:

1)     产品工程师培训生

2)     CAD工程师培训生

 

详见下表:

 1657085419-2093.png

 

三、福利待遇:

1)     年底双薪 – 在基本的每月发放的月度工资外,公司提供额外的双薪。

2)     绩效奖金 – 结合整个集团的年度业绩、个人业绩、项目业绩额外奖励并鼓励每一位积极向上的员工

3)     食宿保险 – 提供员工短期住宿,不包吃,有正规保险。每一位员工都可以得到切实有效的保障。

4)     岗前培训 – 公司提供专业的工程培训和技能培训,良好的衔接学校和企业之前的过渡。上岗后还有全球在线教育培训学院可供每一位员工使用,可以学习培训汽车工程、电子工程、软件开发、大数据、AI、法律等各专业知识

5)     带薪年假 – 提供完善的带薪假期制度和使用方法。每一位员工都可以享有法定假日外额外的假期,同时不影响正常的工资收入。

6)     健康体检 – 每年都提供由专业机构对每一位员工的关怀和身体检测,每一位员工的健康是我们认为最重要的事情。

1657085468-4583.png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火丹丹

联系电话:17717976647

联系邮箱:dandan.huo@rlechina.com

联系地址:上海市桂平路391号新漕河泾国际商务中心A座34楼

 

招聘职位

汽车设计 工程师

招聘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

5K-7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产品数据设计开发;

产品图纸发布;

产品开发状态管理

岗位要求:

1、年龄25周岁以下;

2、本科及以上相关专业毕业;

3、态度良好负责、有担当;

4、主观能动性强,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5、有团队协作精神

投递说明:

凡是专业对口的同学 欢迎大胆尝试

其他描述:

入职就给交六险一金,带薪双休 带薪修节假日 带薪年假 公司工作氛围轻松,团队年轻化 不支持加班

岗位详情

睿力(上海)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茹水路880号2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