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湖南苏宁易购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宣讲地点:招生就业楼一楼大厅

点击人次:3449

单位简介

苏宁创立于1990年,在境内外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苏宁30万员工,服务全球6亿用户。2020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排名中,苏宁控股集团以6652.59亿元的规模位居第二名。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产业布局零售、地产、金融三大板块,其中,苏宁易购连续4年上榜《财富》世界500强。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苏宁易购成立于1990年,是中国领先的智慧零售企业,在消费互联网与产业互联网融合的时代下,苏宁易购依托智慧零售全品类、全渠道、全客群资源,专注商品经营与用户服务的同时,加大社会化赋能,输出零售解决方案,致力于零售行业的数字化升级。2021年,苏宁易购再次位列《财富》全球500强,并且在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以3291.56亿元的品牌价值蝉联零售行业第一。

二、1200工程介绍

1200工程是苏宁易购人才培养的品牌工程。1993年起,苏宁易购开始引进应届大学毕业生。从此,一批批优秀的大学生先后加入企业,他们的到来为苏宁易购的快速发展积蓄了力量。2002年,首期即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引进1200名03届本科毕业生,“1200”因此得名。1200工程是苏宁易购人数最多、历史最久、影响最大的人才工程。

迄今为止,1200工程已经连续实施19期,累计引进培养了超过5万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目前,大批优秀的1200已成长为公司高管,在苏宁易购转型变革、多元发展的道路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三、发展路径

第1年:融入企业——终端轮岗、高管带教

第2-3年:轮岗定位——熟悉业务、职业定位

第3-5年:带领团队——定向培养、专业管理

第5-8年:高管任用——全局规划、推动变革

四、招聘职位

区域运营管理

岗位职责:

1、协助负责所辖品类的经营管理指标达成(包括销售、毛利、损耗等);

2、协助负责各线下店面的运营管理工作,制定有效的门店运营策略;

3、协助负责所辖品类运营管理标准的培训、落地执行、检查等;

4、协助负责与对应商品管理中心的对接,协同公司品类经营策略在运营端的落地执行;

5、负责对所辖品类的市场趋势,竞对情况进行调研和预判,并提出相应的经营管理建议。

任职要求:

1、2022届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类、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数学与统计学、心理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热爱零售、互联网行业,有长期在零售、互联网行业发展意愿,良好的用户思维和营销意识; 

3、具备良好的沟通、谈判及团队合作能力,较强的创新能力与抗压能力,良好的学习与适应能力; 

4、掌握数据分析工具,具备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总结归纳能力,对数据有一定敏感度;

5、有学生干部经历、社会实践经历、电商企业实习经历、校园创业经历者优先。

注:具体岗位说明请登录网申查看详细介绍。

五、招聘流程

简历网申投递——简历筛选——初面——复试

六、简历投递方式

1、官网申请:

简历投递网申地址:campus.suning.cn

2、如有疑问,可关注公众微信号“苏宁易购招聘”提问。

招聘职位

互联网店长工程(二十一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10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通过终端实践学习,从协助到最终全面负责门店经营管理工作; 

2、通过学习,从自己销售、到管理销售最终承担整个团队的销售达成; 

3、通过用户研究、大数据分析以及互联网工具的运营,提升门店在当地市场的行业地位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campus.suning.cn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湖南苏宁易购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南路26号苏宁易购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