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市百腾物流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0月11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宣讲地点:管理学院多媒体教室(3教),教室号205

点击人次:1974

单位简介

百腾物流,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南山,致力于成为中国科技产品物流领导品牌,集全国运输、仓储、配送于一体,以网络化、标准化、信息化为运营核心,为客户提供极致时效、定制服务、可靠安全的物流服务。现有直营分公司40多家、营业部200多个、仓储平台11个,仓储总面积60000多平方,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省会城市,同时加速建设全国运网、云仓配网、电商配送网,业务网络将覆盖至全国一二三级城市,员工1500余人。

招聘简章

深圳市百腾物流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

----来百腾,一起拼

深圳市百腾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发展稳健、高速成长,集多式联运、仓储管理、O2O分销配送于一体,为众多企业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第三方物流服务性企业。基于三方业务的迅速拓展,公司已完成零担运网与云仓配网的部署:直营分公司近30家、营业部150个、仓储平台11个,仓储总面积60000多平米,自有运输车辆500余台,业务范围覆盖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和地区。公司于2014年初,已全面实现网络化、标准化、信息化经营。

未来3年,百腾将完善在全国的云仓网络,满足客户在全国各地的运仓配要求,实现运仓配一体化物流管理服务。

百腾,我们以成为中国最受尊重的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为愿景!

百腾,我们以正直、自省、感恩、专注、高效、服务为核心价值观!

百腾,我们正在等待有激情、有梦想的你!

来百腾,一起拼!

我们以青春和激情的名义,热情邀请您加入快速发展、温馨和谐的企业!

只要你敢来,只要你敢拼,定不负青春!

 

招聘岗位:实习生(100人)

一、 到岗时间:2017年12月30日前

二、任职要求:

1、2018年毕业应届生,大专(含)及以上学历,物流、交通类专业优先。

2、思想品德端正,有较强的责任心,上进心。

3、积极主动、踏实勤奋。

4、认可企业文化,愿意从公司基层岗位做起。

三、薪资福利

工资:工资+绩效奖金,综合收入3200-4500元,保底3200元/月。

保险:实习期间购买商业保险,转正后购买社会保险。

住宿:免费提供2-4人/间。

活动:季度活动经费用于部门组织活动。

礼物:节假日、生日礼物关怀。

发展:实习期表现优秀可两个月申请转正,毕业后表现优秀可以直接参加“百腾金鹰计划”。

培训:课堂培训、一带一培训、外部学习,每年2-4次晋升培训机会。

交通:取得大学毕业后被录用为正式员工可按硬卧标准报销一次公司往返学校的交通费。

四、工作地点

东北地区:哈尔滨、沈阳、长春、大连

华北地区:北京、石家庄、天津、济南、临沂

华东地区:杭州、南京、上海、合肥、义乌

华中地区:郑州、长沙、南昌

西南地区:南宁、昆明、贵阳、成都、重庆

西北地区:兰州、西安、太原、乌鲁木齐

华南地区:广州、东莞、深圳

 

招聘岗位:管培生—金鹰计划(80人)

一、到岗时间:2018年7月10日

二、任职要求:

1、2018年毕业应届生,本科(含)及以上学历,物流、交通类专业优先。

2、思想品德端正,有较强的责任心,上进心,自我驱动能力强。

3、积极上进、踏实勤奋,较强的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4、 认可企业文化,愿意从公司基层岗位做起,有较强的实干精神。

三、薪资福利

1、 工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综合收入4000-6000元,保底4000元/月。

2、 保险:商业保险和社会保险并驾齐驱。

3、 住宿:免费提供2-4人/间。

4、 活动:季度活动经费用于部门组织活动。

5、 礼物:节假日、生日礼物关怀。

6、 交通:取得大学毕业后被录用为正式员工可按硬卧标准报销一次公司往返学校的交通费。

四、 培训与发展(金鹰计划):

1、 录用后即成为“金鹰计划”一员,专人项目跟进,持续跟踪1年,目标:一年之内培养为百腾经理人。

2、 培养流程:管培生—优秀骨干—储备主管—储备经理,每阶段均有导师带教,通过课堂集训、岗位实训、跨部门学习、行动学习等系列培训及评估,最终选拔成为经理级人才。

3、 金鹰计划培养期地点为深圳,培养结束之后或培养期间表现优秀可全国各地区调任。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1)网上投递:简历名称修改为标注“姓名+专业+岗位+地区”发送至校园招聘专用邮箱:rencai@beteng.com

(2) 现场投递:我们将在全国各地高校举办专场校园招聘,届时将通过学校就业网发布,敬请关注。

2、现场宣讲: 我们将在校园宣讲会上详细讲解公司的简况、学习与发展、职业发展平台、薪酬福利。

3、 现场面试:宣讲会结束,我们统一安排测评、面试、复试,请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及时联络。

4、 签约:双方达成意向的,发放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确定报到日期。

 

 

人才热线:0755-29484680

人才邮箱:rencai@beteng.com   

 


招聘职位

物流实习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4K-4.5K/月

100人

大专及以上 | 北京市 上海市 天津市 石家庄市 太原市 沈阳市 长春市 郑州市 南京市 杭州市 合肥市 福州市 南昌市 济南市 武汉市 长沙市 广州市 成都市 贵阳市 昆明市 西安市 兰州市 哈尔滨市 南宁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接待客户,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及货物跟踪服务;

2、新客户挖掘及维护;

3、部门日常工作(营业部操作、打单、制单、贴条码、资料录入、数据统计等);

4、上级安排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任职要求:

1、2017年毕业大专、本科院校应届生,物流专业优先。

2、思想品德端正,有较强的责任心,上进心。

3、乐观积极,主动性强。

4、有较强的执行力,愿意从基层做起。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cuilili@beteng.com

简历投递:wuqiq@beteng.com


其他描述:

晋升发展:

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取得毕业证之后,经公司测评通过,可直接参加2017年第三季度储备主管班培训,优先晋升主管。


岗位详情

深圳市百腾物流有限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南岗第二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