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拉萨国瑞税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宣讲地点:商学院多媒体教室(2教二阶)

点击人次:6835

单位简介

拉萨国瑞税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5月,公司前身是上海总瑞税务咨询信息中心,至今已有20余年。本公司是一家立足服务实体经济、贯彻落实国家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减轻企业税负,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税务服务方案的专业机构。主要从事税务代理、税务咨询、税务顾问、税务筹划等业务,另设有出口退税、工商、海关、外汇咨询等特色服务。随着公司稳步发展,2017年1月公司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踏足资本市场,证券代码:870624;2017年10月公司在西藏证监局成功进行IPO辅导备案。


公司始终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国家税务总局扬州税务进修学院、东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吉林财经大学、西藏大学、辽工大等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研究新的税务法律法规并探讨出可行的税务服务模式;同时,公司也与各级税务机关保持着良好的沟通,既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也为国家税务征管“添砖增瓦”。

招聘简章

国瑞税务【招聘简章】

Ø 公司简介:

 

拉萨国瑞税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5月,公司前身是上海总瑞税务咨询信息中心,至今已有20余年。本公司是一家立足服务实体经济、贯彻落实国家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减轻企业税负,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税务服务方案的专业机构。主要从事税务代理、税务咨询、税务顾问、税务筹划等业务,另设有出口退税、工商、海关、外汇咨询等特色服务。

   随着公司稳步发展,2017年1月公司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踏足资本市场,证券代码:870624;2017年10月公司在西藏证监局成功进行IPO辅导备案。

   多年来,我们始终秉承着“专业、稳健、诚信、高效”的服务宗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深入解读税务法律法规 ,为客户提供最完善、最专业的税务服务,为众多中外知名企业(其中包括一百多家上市及公众公司)提供过税务服务,如航天信息、中科曙光、三一重工、万科地产、去哪儿网、百威、施耐德电气、Tesco、GAP等。

   公司始终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国家税务总局扬州税务进修学院、中央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吉林财经大学、西藏大学、辽工大等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研究新的税务法律法规并探讨出可行的税务服务模式;同时公司也与各级税务机关保持着良好的沟通,既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也为国家税务征管“添砖增瓦”。值此公司蓬勃发展之际,我们诚邀您的加入,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招聘岗位1:业务专员(税务顾问方向)

需求人数:7

办公地址: 深圳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或专科(条件优秀)学历,专业不限,财税专业优先;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时间管理能力以及较强的学习能力;

3.踏实认真,目标感强,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迎接挑战的信心和对工作的激情;

5.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招聘岗位2:项目助理(税务操作方向)

需求人数:2

办公地址:深圳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税务、经济类专业背景;

2.对现行的税收法规、会计准则、税务代理项目有一定的了解;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理解能力及沟通交流能力;

4.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5.工作细致认真,并且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责任心;

6.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各类办公软件。


 

Ø 福利待遇:

转正(毕业后):

★业务专员(表现优异者晋升管理岗位,待遇更优):

 

一线城市:固定工资6221元+全勤奖200元+学历补贴(500元-2000元)+证书补贴(500元-1000元)+工龄工资(150元/年)+提成(丰厚)。下同。

其他城市:固定工资4721元+全勤奖200元+学历补贴+证书补贴+工龄工资+提成。


★项目助理(表现优异者晋升管理岗位,待遇更优):


一线城市:固定工资6200元~11900元+全勤奖200元+流量补贴50元+学历补贴+证书补贴+工龄工资。

其他城市:固定工资5200元~10400元+全勤奖200元+流量补贴50元+学历补贴+证书补贴+工龄工资。


2.领取毕业证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六险一金。

3.周末双休、享受法定节假日。

4.正式员工可依法享受带薪年假。

5.公司注重员工的个人发展,公司具有完善的培训体系,提供公平晋升的平台。


Ø 公司部分办公地址:

上 海:上海市普陀区同普路800弄A栋

北 京: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亿利生态广场

天 津:天津市河西区梅江欣水园

深 圳:深圳市宝安区兴业路87号西乡商会大厦

苏 州:苏州市工业园区苏州大道西205号尼盛广场

成 都: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1199号银泰中心

郑 州:郑州市金水东路88号楷林IFC大厦B座

沈 阳:沈阳市浑南区三义街28-4号瑞宝东方大厦

拉 萨:拉萨市柳梧新区香格里拉大道11号

新 疆:新疆伊犁州霍尔果斯市亚欧路28号

按照您意向的工作城市将简历投递至以下邮箱,邮件主题及简历命名: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上海:sunxinwei@gooray.com      北京:mengfan@gooray.com

深圳:liudehua@gooray.com      天津:wuqianwen@gooray.com

苏州:chutao@gooray.com        成都:liangshuang@gooray.com

 郑州:wenyuanyuan@gooray.com 沈阳:liuxiaoyu@gooray.com  

拉萨国瑞税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同普路800弄A幢国瑞税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