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宣讲地点:招生就业楼一楼大厅

点击人次:7141

单位简介

高途(NYSE:GOTU)是一家兼具教育基因和科技驱动力的科技教育公司,2014年6月由陈向东带领创建,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

高途秉承“让学习更美好”的使命,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在线教育相结合,推出“大班主讲,小班二讲,个性体验”的特色教学模式,以面向未来的全新学习方式和学习理念,致力于打造“人人乐用的终身学习服务平台”。 目前,高途业务覆盖了大学生和成人教育、素质教育、职业教育和数字产品等。

2015年3月30日,公司宣布A轮融资5000万美元,刷新了中国创业公司A轮融资纪录;2015年11月,获得福布斯发布的“福布斯2015中国成长最快科技公司”称号;2019年6月6日,公司以其品牌名称“跟谁学”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2021年4月22日,公司统一聚合品牌名称为“高途”。

招聘简章

跟谁学丨高途课堂 2021全国联合校园招聘

高途云集,无畏而生

一、公司介绍

跟谁学(百家集团)是中国领先的K-12在线教育机构,2019年6月6日,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SX),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机构。2020年6月,跟谁学市值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

高途课堂,是美国上市公司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K12在线教育机构,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名师平均教龄超过10年,致力于为6到18岁孩子提供名师课程及服务。帮助更多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科技让教育更美好”是高途课堂的使命,“点燃兴趣,培养习惯,塑造人格”是高途课堂的教育理念,“教得好,管得严,高科技,提分快,随时可退”是高途课堂的特色。

 

二、招聘岗位

辅导老师(星途计划)

【工作内容】

1、参与直播课程,跟踪保障学员的学习效果,根据学生情况,制定一对一个性化辅导方案;

2、根据安排进行授课、答疑,做好教学相关的反馈工作;

3、与学生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学习态度,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高效的方法;

4、学员班级群内维护答疑,解决学员家长问题;

5、与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关注学员课程报名情况。

岗位薪资:7~15k/月

 

辅导老师(文曲星计划)

【工作内容】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按照标准和要求,联系、沟通、打标签、建群、维护;

2、配合主讲老师,参与直播课程:包括课前催到课+课前直播+课中跟课+课后直播等;

3、通过课程(每期为8天)运营:系列学科活动,课后作业批改及反馈,学员班级群维护与答疑,学员家长问题解答等,增强客户粘度,建立客户信任和伙伴关系;

4、通过专业的课程服务,挖掘客户需求,完成每期客户向正价班的转化目标。

岗位薪资:8~20k/月

 

职能类、产研类、运营类等更多岗位请关注高途招聘官网或招聘微信公众号

 

三、工作地点

全国14个城市火热招聘中,北京、天津、济南、郑州、南京、杭州、合肥、西安、武汉、成都、长沙、石家庄、太原、南昌,总有你想要的!

 

四、福利待遇

- 强大后备助力成长:1对1帮带师傅带你快速玩转职场,业务技能培训、知识共享平台,各类学习培训机会,让你飞速成长不是梦!

- 实力“后台”保障:一线互联网背景、多领域专家组成的顶尖团队,实力“后台”背景保障;

- 健全福利诚意满满:企业滴滴、精美下午茶、定期团建、六险一金、免费体检、租房福利,宠你没商量;

- 精彩生活嗨不停:90后、95后的天地,氛围年轻,各类社团活动应有尽有,快乐工作必须安排。

 

五、联系方式

HR联系方式:13272401415(微信同号)

加入高途课堂qq交流群:347652602

HR 全天候答疑不打烊,更有最新招聘信息不间断推送哦!

 

六、简历投递

官网投递:高途课堂网申通道:join.gaotu100.com

公众号投递:关注微信公众号“高途课堂招聘”,点击“加入我们”—“校园招聘”,进行投递;

111.png


北京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北京海淀区博彦科技大厦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