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0年02月25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

浏览量:96843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参与互动

百胜中国-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云宣讲

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

发送

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宣讲介绍

单位简介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NYSE: YUMC及HKEX: 9987)是中国最大的餐饮公司,以“让生活更有滋味”为使命。自从1987年第一家餐厅开业以来,截至2022年12月底,百胜中国在在1800多座城镇经营着近13,000多家餐厅。2023年,百胜中国连续第五年入选彭博两性平等指数,并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认证为中国杰出雇主。作为财富500强企业,百胜中国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

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隶属于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1997年进驻湖南市场,目前在湖南的90多个城市拥有500多家餐厅,员工人数超过1.6万+人。

领域
住宿和餐饮业
规模
10000人以上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书院路保利国际广场B3栋33A
邮箱
CHS_HR_TASMT.China@YumChina.com
电话
0731-88705692
云研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