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长沙市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宣讲地点:招生就业楼一楼

点击人次:4819

单位简介

好未来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以科技驱动、人才亲密、品质领先为发展的核心目标。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科技互联网与教育融合,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学习体验。十余年来,好未来致力科技互联网推动教育进步,旗下拥有子品牌:学而思培优、学而思网校、爱智康、励步英语、摩比、乐外教、家长帮、考研帮、高考帮和海边。其中,学而思培优作为 K12 高端培优教育平台,下设三个子品牌:学而思理科、乐加乐英语和东学堂语文。在全国 42个城市,共有 230 万学员走进好未来的课堂,另有 1700 多万学员通过线上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另外,好未来旗下的家长帮是国内覆盖面广、可信度高的教育互联网信息平台,月度活跃用户达 3000 万人。2010年10月20日,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NYSE:XRS),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

招聘简章

好未来-学而思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关于好未来

 

好未来(NYSE:TAL)是一家立足中国、走向国际的教育科技企业。好未来秉持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致力于让每一个人都能享有理想的教育。成立十余年来,好未来不断汇聚优质的社会化教育资源,基于数据化技术,针对个性化学习以及更广泛领域精心研发创新,促进教育行业的创新、合作、进步,更积极投身教育公平与教育公益事业。

 

使命: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

 

愿景:成为受尊敬的教育机构

 

价值观:成就客户 务实 创新 合作

 

 

 

关于学而思

 

学而思是好未来旗下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品牌。定位于中小学小班培优平台,致力于为6-18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外辅导,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等60+个城市建立分校,业务辐射全国。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双师辅导老师

小学:英语

初中:英语

 

 

【工作职责】 

-双师辅导老师-

1)工作形式:

A. 负责双师辅导:现场课堂设计和管理;

B. 挖掘学生、家长需求,负责学生的学习情况跟进及定期反馈至家长;

C. 定期参加教学教研活动,提升自身学术素养和讲解技巧;

2)  应聘条件:

A.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B. 普通话流利,基本功扎实;

C. 有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D. 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及持续的创新意识。

 

 

所有的教师岗位,高中全国联赛一、二等奖优先! 

 

工作城市

长沙、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武汉、杭州、成都、西安、太原、苏州、郑州、沈阳、重庆、济南、石家庄、青岛、洛阳、福州、宁波、无锡、合肥、南昌、厦门、贵阳、大连、长春、兰州、东莞、佛山、常州、徐州、南通、烟台、淄博、扬州、镇江、温州、绍兴、惠州、中山等60+座城市。

 

 

 

薪资待遇

 

1)薪资待遇:小学初中第一年年薪7万~12万(含六险一金)

 

               

 

2)涨薪制度:底薪每年有两次涨薪机会,课时费每年四次晋升机会

 

 

 

3)住房支援:工作满三年公司提供10~50万购房无息贷款

 

 

 

4)集团福利:带薪年假;双份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商业保险; 结婚礼金;集体旅游;子女报班优惠

 

 

 

5)带薪年假:工作满一年后,每年会有至少5天带薪年假,并随工作年限增加

 

 

 

6)发展通道:“管理、授课”职业发展双通道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面谈-培训-签约

 

 

 

【简历投递】

 

网申地址:电脑:job.xueersi.cn;

 

公众号

选择“简历投递”或后台留言均可。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8073154016老师)

 

长沙地址:天心区光大发展大厦B座26楼学而思培优

 

 


长沙市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3段142号光大发展大厦26楼学而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