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6年12月09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宣讲地点:8教405

点击人次:3011

单位简介

千锋集团,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已在大连,哈尔滨,上海,广州,深圳,郑州,成都,西安,武汉,青岛,杭州,重庆,南京,太原,沈阳开设分公司,是中国互联网研发培训领导品牌,公司三大业务模块,1.互联网研发,iOS/Android,HTML5/UI,java,PHP,大数据,VR/AR方向,上线项目1000多,多款经典app排行榜前三的佳绩;2.企业内训,公司工程师经常被邀请给企业做内部培训,受到了业内的一致好评,目前已经是百度的定点内训机构;3.千锋教育,主要给10000多家合作企业培养输送HTML5,UI,java,PHP,大数据,VR,云计算,Python,测试方面的技术人才,目前已经是互联网最大的人才培养单位,年输送人才3万人以上。公司目前发展迅速,每年200%以上的速度递增,期待更多有激情的年轻人加入!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宝胜北里西区28号智城科创大厦4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