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浙江帝恒新材料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6年12月02日 08: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宣讲地点:国际学院1号教室

点击人次:2637

单位简介
浙江帝恒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中国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是一个集各类针织面料生产、加工、后整理及进出口为一体的公司。我司现有员工近一百人,是一家工贸结合的年轻企业。我们拥有自营进出口权,致力于生产各类家用纺织品面料极其制品。我们拥有一群年轻的小伙伴,完善而不苛刻的管理体系,积极而温馨的工作氛围和用无上限的发展空间。我们的经营理念是:效率成就世界工厂,管理打造冠军品质,整合传统纺织资源,用心服务天下客户。我们期待你的加入,和我们一起努力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招聘简章

浙江帝恒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浙江帝恒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中国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是一个集各类针织面料生产、加工、后整理及进出口为一体的公司。我司现有员工近百人,是一家工贸结合的年轻企业。我们拥有自营进出口权,致力于生产各类家用纺织品面料极其制品。

  我们拥有一群年轻的小伙伴,完善而不苛刻的管理体系,积极而温馨的工作氛围和用无上限的发展空间。我们的经营理念是:效率成就世界工厂,管理打造冠军品质,整合传统纺织资源,用心服务天下客户。我们期待你的加入,和我们一起努力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岗位介绍

一、外贸业务员(8名

2k-15k/浙江海宁/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国际贸易、商务英语优先

岗位职责:

1、初期开发国内外客户,成熟期经营外贸团队,提成30%,只要肯努力,年入百万不是梦!

 岗位要求:

1.英语口语、阅读、书写流利

2.有纺织品外贸经验者优先

3.熟悉外贸操作流程者优先

4.有驾照,能独立外出办理各项事务

5.能吃苦耐劳,踏实负责,愿意从每一件小事做起。

福利待遇:

1、全额社保

2、定期旅游

3、节日福利


联系方式:

人:庞殷婷

联系电话:0573—87296692   13511374201

联系邮箱:pangyingting@126.com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马桥经编二路2号

浙江帝恒新材料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海宁马桥经编二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