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迪阿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宣讲地点:招生就业楼一楼

点击人次:4064

单位简介
关于品牌 DR钻戒(Darry Ring)为国际浪漫求婚钻戒品牌,自DR诞生之日起便立下传奇之约,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爱”,是全球首个需实名定制的珠宝品牌。 DR提倡每个人勇于追寻真爱,致力于真爱唯一的传播与见证,希望通过一枚独一无二的求婚钻戒,来见证彼此一生的爱情。此后,DR爱的礼物也只能送给同一个人,从求婚、结婚、到相守一生,DR将见证您的每个真爱时刻。 品牌使命———“让爱情变得更美好” 品牌愿景———“成为全球真爱文化引领者” 未来DR将开拓更多产业链,打造完整的真爱生态系统,而一枚求婚钻戒将作为其中的入口。购买DR求婚钻戒后,DR后续会提供更多服务,完成真正的一生真爱计划,拓展求婚策划、婚礼蜜月旅行、终生真爱珠宝礼物等,这些都是DR真爱王国的发展方向。
招聘简章

遇见DR,定制未来

Darry Ring 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付出努力,梦想才会实现

坚持梦想,人生才会发光

如果你也相信爱情

相信努力会有奇迹

那你就是命中注定的DR

遇见DR定制璀璨未来

在这里,邂逅优质的工作环境

在这里,收获梦想成功的喜悦

将满腔热爱,注入无限未来

用全心全意,筑造非凡雄心

遇见DR,遇见不一样的你

演绎珠宝传奇,定制花样未来

每一颗闪耀钻石,都是精心打磨

每一个青涩的你,我们同样珍惜

用心诠释现在,用爱定制未来

下一DR人,非你莫属!

一、公司简介

【我们的品牌】

DR求婚钻戒为国际高端求婚钻戒品牌,品牌诞生时创下全球统一浪漫规定: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爱”。

DR求婚钻戒以“让爱情变得更美好”为品牌使命,为每对真爱恋人甄选全球美钻;以追求极致的匠心,苛求爱情信物的完美。DR求婚钻戒不仅仅是一枚独一无二的钻戒,更是一生真爱承诺的见证者,致力于真爱的传播与见证,鼓励每个人都应该勇于追寻真爱,倡导“用一生爱一人”的真爱信仰。

DR法国巴黎珠宝设计中心拥有庞大的国际知名珠宝设计师研发团队,以全球化视角设计足以表达真爱情感的作品。DR所有珠宝均一生只送一人,DR钻戒被视为“用一生爱一人”的真爱承诺开启,只有购买过DR钻戒的会员才有资格购买DR男戒、真爱礼物等珠宝饰品,作为“一生·唯一·真爱”的浪漫延续。

【我们的荣誉】

2017-2018年,DR钻戒以百亿身价入选“中国品牌500强”,“亚洲品牌500强”,此外,DR屡次斩获堪称珠宝行业内“奥斯卡”奖项的“最具匠心浪漫珠宝品牌”,“明星推荐浪漫珠宝奖”等;而总裁Tony、Wendy分别荣获JNA Awords 亚洲珠宝大奖“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 、2017福布斯“30U30精英榜”。

【我们的使命】

DR钻戒肩负“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品牌使命,向世界展示了一个浪漫有爱、时尚真诚的品牌形象,并致力实现“全球真爱文化引领者”的伟大品牌愿景!

【我们的速度】

DR品牌正处在快速发展的创新上升时期,业绩、团队均呈指数翻倍增长。目前,DR钻戒全球直营真爱体验店近300家,覆盖法国巴黎、中国香港和中国大陆70多个重点城市。未来DR将保持体验店数量快速增长,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浪漫的真爱服务。

【我们的团队】

DR目前在职员工超过2400人,到年底可能再翻一倍, 团队发展速度超快,提供无限的发展空间和无数的发展机会。“与你同行的人,比去哪儿更重要”,DR众多高管来自世界500强企业,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对于整个公司运营具有强有力的统筹与战略性发展规划。

【我们的未来】

未来DR将开拓更多产业链,打造完整的真爱生态系统,而一枚求婚钻戒将作为其中的入口。购买DR求婚钻戒后,DR后续会提供更多服务,完成真正的一生真爱计划,拓展求婚策划、婚礼蜜月旅行、终生真爱珠宝礼物等,这些都是DR真爱王国的发展方向。

二、招聘对象

2020届全日制应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人数

工作地点

管理培训生

珠宝类、管理类、市场营销类等

150

全国

 

四、薪酬福利

1、DR提供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月薪收入+绩效奖金+年终奖,能拿多少就看你的表现!

2、五险一金全部入职开始缴纳!工作日你负责埋头苦干,休息日你飞天遁地没人管;

3、法定节假日和带薪年假,一个不能少。连结婚纪念日通通批给你; 

4、节日来了,怎么过?各种你想不到的惊喜爆仓;

5、如果你牵手另一半喜结良缘,或收获新生命,踏入人生新旅程,DR暖心礼包,给你满满的祝福;

6、入职纪念日送你DR定制礼物,生活和职场都要有仪式感,每一个重要的日子都值得铭记;
  7、这里不仅有一份浪漫真爱事业等你完成,更有羽毛球、瑜伽、狼人杀、户外活动的圈子等待你的加入。累了?和志趣相投的朋友放松一下吧;
  8、遇到困难不要怕,DR关爱基金帮助你渡过难关;

9、觉得时间不够用、跨部门沟通有难度、压力缓解遇难题?职场加油站帮你逐一化解。

五、应聘流程

网申>>宣讲会>>简历筛选>>测评>>面试>>offer

六、应聘资料

简历、三方协议(原件)、成绩单、相关资格证书等。

七、联系方式:

电话:0755—86727226转8097 马小姐  邮箱:zhaopin@darryring.com 



迪阿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668号华润置地大厦C座12-1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