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6年11月28日 1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宣讲地点:招生就业楼一楼

点击人次:2813

单位简介

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人的全面发展而服务的在线教育企业。公司业务网络覆盖全国,目前拥有升学e网通、开课啦直播两大核心事业部,秉持“用互联网改变教育,让中国人都有好书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用“互联网+教育”的科技手段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有优质的教育,促进他们的全面成长。成立十余年来,铭师堂教育全面布局k12教育产业,不断汇聚全国各地的优质教育资源,并展开先进科学技术在学校教育智能化领域、学生个性化学习领域的应用研究。在教育信息化2.0趋势下,公司致力于促进线上教育与线下教育的高度融合,以学校为核心场景,与学校携手共建互联网学习空间,为学校及老师提供智能化教育系统,为中学生提供集在线学习、生涯规划、心灵成长和综合素质拓展于一体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并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为提升教育效率,让更多的学生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做出不懈努力。

招聘简章

杭州铭师堂(互联网教育)2017校园招聘

 

一、公司概况

1、公司简介

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K12领域的互联网教育高科技企业。

    专注10年,公司目前业务网络覆盖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5000多所学校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公司每年新增付费用户高达300多万,累计为1500多万中学生提供了集学习成绩提升、综合素质拓展和生涯规划服务于一体的系统化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互联网教育用户价值与商业价值的双赢。

公司现有员工700多人,95%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平均年龄24岁,80%以上的中高层均由公司自主培养。借着互联网教育的行业东风,公司正处于飞速发展时期。现诚聘大量精英和储备人才加盟我们的事业,铭师堂教育愿与您携手开创美好的明天 

 

2、公司文化

核心价值观:奋斗、坚守契约、朴素开放、简单主义

经营理念:以用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根本、长期坚持艰苦奋斗

坚持正道、守正用奇

企业使命:用互联网改变教育,让中国人都有好书读!

企业愿景:创建一家受人尊敬的伟大企业,打造全球最大的在线教育集团!

 

二、校招岗位

市场营销类

岗位名称:营销精英/区域主管/管理培训生/商务拓展/升学规划师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教育类:

岗位名称:学科编审/教研员/师资拓展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数理化相关专业。

技术产品类:

岗位名称:产品专员/java开发/Andriod/iOS开发/后期制作/影视编导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类、影视类等相关专业。

职能管理类:

岗位名称:人力资源专员/策划专员/行政专员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三、薪酬福利

1、薪资待遇

市场营销类:

第一年平均年收入13.8万,超过74%的人收入超过12万。

第二年平均年收入21.9万,超过72%的人收入超过20万。

教育类:年收入8万以上。

技术产品类:年收入10万以上。

职能管理类:年收5-8万。

2、福利

  带薪寒暑假、节日福利、骨干分红、温暖“1+1”、亲情“1+1”、雏鹰助飞、年度旅游、商业保险、“双绿计划”、年度体检、生日福利等。

 

四、发展通道

1、双通道:

管理线:营销员——首执(主管)——省区总监——大区总监——营销总监

专家线:初级营销员——中级营销员——高级营销员——资深销营销员——首席营销员

注:以营销类岗位为例

2、内部转岗

3、特殊通道

五、培养计划

1、“黄埔军校”战略:入职培训、铭师特训营

2、“牛人”战略:一带一导师制、弘途在路上

3、“铭师特训营”精英培养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小姐

联系电话:0571-56630038, 13376876103

   箱:hr@mistong.com

公司地址:杭州市江干区九盛路9号东方电子商务园15幢5楼

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祥园路108号中国智慧信息产业园A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