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湖南芒果车之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6年11月22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宣讲地点:招生就业楼一楼

点击人次:3058

单位简介

湖南芒果车之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芒果汽车)——是“快乐购”与“汽车之家”合资成立的汽车电商公司,长沙青竹湖占地近四万平米的汽车生态体验馆是第一家落地的实体店,在这里,将开启全新的汽车销售方式和汽车文化体验。    芒果汽车依托于自身第一汽车媒体(汽车之家)和第一零售媒体(快乐购)的核心优势,打造常态化的双模式(B2C+O2O)电商平台,通过与传统营销模式和传统渠道的充分融合,优化交易流程,最大程度改善消费者的购车体验;颠覆目前行业卖车不赚钱的现状,让汽车还原到人的生活当中,实现人、车、生活的协调和统一,靠服务、体验令客户愉悦,进而产生消费。同时为汽车主机厂、经销商、汽车用品和汽车服务提供商搭建一个高效、实效、创新的营销服务平台,打造一个全新的汽车生态体验中心和一站式的汽车营销模式。    芒果汽车生态体验馆是独特的全地形试车场,配备专业的试乘试驾设备,也是别具风格的生活体验馆,充满美国

招聘简章

湖南芒果车之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芒果汽车)——是“快乐购”与“汽车之家”合资成立的汽车电商公司,长沙青竹湖占地近四万平米的汽车生态体验馆是第一家落地的实体店,在这里,将开启全新的汽车销售方式和汽车文化体验。

    芒果汽车依托于自身第一汽车媒体(汽车之家)和第一零售媒体(快乐购)的核心优势,打造常态化的双模式(B2C+O2O)电商平台,通过与传统营销模式和传统渠道的充分融合,优化交易流程,最大程度改善消费者的购车体验;颠覆目前行业卖车不赚钱的现状,让汽车还原到人的生活当中,实现人、车、生活的协调和统一,靠服务、体验令客户愉悦,进而产生消费。同时为汽车主机厂、经销商、汽车用品和汽车服务提供商搭建一个高效、实效、创新的营销服务平台,打造一个全新的汽车生态体验中心和一站式的汽车营销模式。

    芒果汽车生态体验馆是独特的全地形试车场,配备专业的试乘试驾设备,也是别具风格的生活体验馆,充满美国街头文化的集装箱小镇、极具生活品味的高品质商业、无处不在的互动亲子项目,令消费者得到前所未有的愉悦购车与全新车生活体验。同时, 场馆内外将举办各种形式的汽车电商地面活动,芒果汽车将成为长沙最丰富最精彩的周末生活聚集地,为更多购车、用车、爱车客户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汽车体验中心。


湖南芒果车之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国际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