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融和创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6年11月24日 08: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宣讲地点:机械学院多媒体教室(7教)

点击人次:3605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二十一年来我们只做空调!!!

融和创集团初创于1995年,发源于湖南长沙,是国内领先的精密制冷设备、节能产品的供应商和环境优化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集团下辖6家子公司,注册资本1.01亿,年营业额10亿,一期在深圳拥有6000平米的生产研发基地,二期在东莞建设240亩研发制造基地。集团下设营销事业部、服务事业部、产品事业部、制冷事业部、暖通事业部,另设有运营、财务、人力、行政等职能管理机构。拥有由一批从事自动控制、无线通讯、制冷、暖通等专业博士、硕士等100多名高级人才组成的核心研发团队,其中2名行业高级顾问、1名系统总工、5名行业顶级技术经理。

集团主要客户为通信(移动、联通、电信、铁塔)、金融、铁路、电力等行业大客户及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在细分行业已经连续六年销售量第一、后评估第一、品牌推荐第一。

公司致力于在全国高校选择最适合公司的应届毕业生和公司共同成长,自2009年以来,公司已累计招聘应届毕业生超过400人,通过公司的悉心培养和员工的学习成长,很多毕业生已成为公司的骨干成员,在重要岗位上发挥才智并创造价值。


招聘简章

    特种空调行业的领导者

融和创集团初创于1995年,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节能服务公司。

集团注册资本1.01亿,下辖6家子公司,在全国设立了29个分支机构,业务范围覆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年营业额10亿,近4年来营业收入增长292%,平均年增长率达40.7%

集团立足于信息通信行业,支撑IDC数据中心、云计算数据中心的建设,致力于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铁塔等通信运营商,华为、中兴等电信设备商,金融证券、轨道交通等企业提供基站、机房、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整体解决方案,核心产品包括:空调、电源、UPS、机柜、配电柜、系统集成服务、综合运维、测评优化等,以满足客户专业的定制化需求。

集团拥有一批从事自动控制、无线通讯、制冷、暖通等专业博士、硕士等100多名高级人才组成的核心研发团队,为集团技术及业务的发展提供最坚实的基础。集团在深圳拥有6000平米的研发生产空间,目前正在东莞打造280亩约40万平米的大型工业园,该园区融合了特种空调产业园、信息通信产业园、生态型智慧体验公园三者结合的模式,以高标准的空间质量激发知识创新的活力。

公司致力于在全国高校选择最适合公司的应届毕业生和公司共同成长,自2009年以来,公司已累计招聘应届毕业生超过400人,通过公司的悉心培养和员工的学习成长,很多毕业生已成为公司的骨干成员,在重要岗位上发挥才智并创造价值。

薪酬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本科(基本薪资4000-6000+过程激励+年终激励;特别优秀者可再另议

硕士(基本薪资5000-8000+过程激励+年终激励;特别优秀者可再另议

  利:

岗位补贴:通讯、交通、餐饮、电脑、差旅补贴等

保险公积金:入职即买五险一金,常外出岗位购买商业意外险

员工食宿:提供免费的员工宿舍、配置便利的员工餐厅

健康体检:每年年底统一组织免费健康体检

带薪假期:春节、端午、中秋、年休假等

探亲福利:春节、带薪探亲假公司均统一报销往返路费

节日礼品:端午、中秋、春节全体在职员工均享有节日慰问物资

个性福利:忠诚奖励、内部优惠购机等

其他福利:员工生日、结婚、生育等可获得公司精心准备的慰问物资

简历投递邮箱:xyzp@ronhec.com  

邮件主题及简历格式:学校—专业—应聘岗位—姓名

联系方式:

湖南地区:0731-85123308   

公司地址: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恒华国际商务中心A座四层

长沙地址:天心区芙蓉中路二段200号新世纪花苑回龙居五楼

P.S:想了解更多信息,获取更多相关信息,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融和创校园招聘                                               

 

融和创集团2017毕业生需求

 


北京融和创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恒华国际商务中心A座四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