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6年11月23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宣讲地点:招生就业楼一楼

点击人次:3644

单位简介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NYSE: YUMC及HKEX: 9987)是中国最大的餐饮公司,以“让生活更有滋味”为使命。自从1987年第一家餐厅开业以来,截至2022年12月底,百胜中国在在1800多座城镇经营着近13,000多家餐厅。2023年,百胜中国连续第五年入选彭博两性平等指数,并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认证为中国杰出雇主。作为财富500强企业,百胜中国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

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隶属于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1997年进驻湖南市场,目前在湖南的90多个城市拥有500多家餐厅,员工人数超过1.6万+人。

招聘简章

百胜集团(肯德基、必胜客)2017年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隶属于全球著名的餐饮企业百胜餐饮集团,百胜餐饮集团是全球餐厅网络覆盖面极广的餐饮集团,在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40,000家连锁餐厅员工人数150多万。百胜餐饮集团旗下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钟三个餐饮品牌分别在烹鸡、比萨、墨西哥风味食品连锁餐饮领域居全球领导地位。

 

岗位介绍

一、肯德基/必胜客餐厅储备干部(50

3.3k-4k//湖南省内/本科/

需求专业:

管理/经济/文学/历史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餐厅现场人员管理,订货排班,成本控制,设备维护等营运系统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性别专业不限;

2、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

3、适应倒班和高效的工作环境

4、乐于从事连锁餐饮零售业

 

福利待遇:

1、薪资:毕业前实习工资3300/月起,毕业转为副经理后年薪5W以上。

258小时工作制,依照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及提供带薪年假(10天),享有商业医疗保险。

 

联系方式:

人:邓经理

联系电话:0731-88705672

联系邮箱:michael.deng@yumchina.com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芙蓉中路三段569号湖南商会大厦东塔17

 

应聘链接:

https://www.sojump.hk/jq/9737977.aspx

同时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投递

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

领域:住宿和餐饮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书院路保利国际广场B3栋3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