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合肥美菱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宣讲地点:管理学院三教多媒体教室,教室号703

点击人次:11317

单位简介
合肥美菱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合肥,经营范围覆盖了冰洗、冰柜、洗衣机、空调、厨卫、小家电等全产品线。 公司主导产品美菱冰箱是首批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出口免验产品。美菱品牌被列入中国最有价值品牌。面向未来,在“敬业担当,同创共享 ”的核心价值观指引下,美菱将用成长证明专业的力量,专注制冷,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不断研发满足消费需求的产品,使美菱进一步增强行业的话语权,成为受人尊重的、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家用电器企业,实现每一个美菱人心中的“美菱梦”。 国有企业,工作稳定、福利体系全面、待遇丰厚、职业通路广、发展空间广大。
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家电行业著名的上市公司之一,员工逾两万人,拥有合肥、绵阳、景德镇和中山四大国内制造基地,印尼空调和巴基斯坦冰箱等海外制造基地,产品出口美国、德国、日本、欧洲、 中东等130个国家和地区,销量连续保持快速的增长。

公司覆盖了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小家电等全产品线,同时进入生鲜电商、生物医疗等新产业领域。美菱成立安徽省首家RoHS公共检测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尖端研发团队,使美菱在节能、无霜、深冷、智能化等多个领域不断取得突破性成果,其中包括对开多门雅典娜系列高端(智能)冰箱搭载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的M鲜生系列冰箱,-192世界最冷冰箱等多款引领行业发展潮流的产品。

面向未来,在"敬业担当,同创共享 "的核心价值观指引下,为成为受人尊重的、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家用电器企业,实现每一个美菱人心中的"美菱梦",现诚邀2019届大学生加盟!

二、招聘职位

 

序号

类别

需求岗位

专业

招聘要求

需求总数

学历

工作地点

1

营销类

海外营销经理

理工类、营销类专业

本科

合肥

12

2

电商运营

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本科

合肥

17

3

国内营销大客户经理

理工类、管理类专业

本科

全国

64

4

国内营销渠道经理

理工类、管理类专业

本科

全国

67

5

产品经理

营销类、管理类专业

本科

全国

35

6

物流经理

物流管理

本科

全国

6

7

产品培训师

理工类、管理类专业

本科

合肥

2

8

技术类

结构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

合肥

8

9

制冷工程师

制冷与低温工程

本科

合肥

4

10

电气工程师

自动化

本科

合肥

5

11

工艺工程师

理工类专业

本科

合肥

27

12

软件工程师

理工类专业

本科

绵阳

2

13

管理类

后备财务经理

会计学

本科

合肥

18

14

采购经理

理工类专业

本科

合肥

3

15

人力资源专员

管理类专业

本科

合肥

6

16


新媒体编辑

新闻学、汉语言文学

本科

合肥

2

三、薪资福利

基础薪资:五险一金、年终奖、员工入职&年度体检、出差补贴、通讯补贴等

员工福利:提供住宿、高温假期、带薪年假、员工旅游、员工活动中心、电子阅览室、多功能球场、健身室

四、晋升通道

技术序列:助理工程师——主管工程师——主任副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管理序列:办事员——主办/调度——主管/所长——部长

营销序列:助理业务经理——业务经理——产品经理——总经理

鼓励部门内/间岗位调动。

 

注意事项:

1、   欢迎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版简历!

2、   未能参加宣讲会请网上投递简历

网申地址:https://www.dajie.com/corp/6833337/inner-link/28840491.html


招聘职位

国内营销大客户经理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9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根据美菱总体战略规划制订销售计划。

2.负责五星、国美、苏宁等连锁门店月度、年度销售计划、促销计划的制定与实施监控。

3.负责维护产品价格体系及市场的稳定、市场信息反馈,提出年度市场销售、终端门店建设计划。

4.负责终端商品陈列维护,及时有效的巡店,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合理改进意见和方案。

5.负责客情维护、订单确认等,按时上报各类工作报表。

6.负责销售回款的管理,确保销售回款及时,负责往来财务的核对、报表及货款的及时回收。

7.负责根据销售计划销售费用预算制定和市场费用控制。

8.负责促销活动的组织与管理,并对促销效果进行评估。

9.负责导购员团队管理、培训、绩效考核

岗位要求:

  1. 身体健康。

  2. 毕业前取得双证。


投递说明:

1、您可登陆长虹官网cn.changhong.com-关于长虹-加入我们-校园招聘-选择“多媒体公司进行在线简历投递,或将简历发送至公司邮箱:yang19.liu@changhong.com,邮件主题请按:投递岗位+学校+姓名方式命名,以方便工作人员及时处理;

    2、您可将你的个人简历装订成册(内含书面简历一份、专业成绩单、英语成绩单复印件及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可通过招聘会现场进行简历投递; 

    3、对符合公司岗位录用标准的,招聘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您具体的笔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请及时关注。


其他描述:

长虹创建于1958 年,前身国营长虹机器厂是我国“一五”期间的 156 项重点工程之一,是当时国内机载火控雷达生产基地。从军工立业、彩电兴业,到信息电子的多元拓展,已成为集军工、消费电子、核心器件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并正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信息家电内容与服务提供商挺进。

2018年长虹品牌价值达1459.65亿元人民币,继续稳居中国电子百强品牌第六位,居中国制造业500强第58位,四川百强企业第一位。长虹旗下拥有四家上市公司:四川长虹(600839.SH)、长虹美菱(000521.SZ)、长虹华意(000404.SZ)、长虹佳华(08016.HK),同时,新增长虹民生、长虹能源、中科美菱等新三板挂牌公司。


岗位详情

合肥美菱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经开区莲花路2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