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05日 0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中南大学

宣讲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南楼402

点击人次:2678

单位简介
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能源铝业”)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全面负责国家电投在宁夏的项目建设投资和生产经营管理。 宁夏能源铝业注册资本46.03亿元,员工8000余人,拥有电解铝产能99万吨/年,碳素制品产能52万吨/年,电力装机容量318万千瓦,具有13.5亿吨煤炭资源。 公司有完善的薪资制度,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依法为员工建立社会保险及补充保险;员工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宁夏回族自治区相关节假日,以及带薪年假等福利待遇;各单位设有职工餐厅,双人公寓,文体活动丰富。定期免费安排员工健康体检。 公司始终坚持“人才是企业第一资源”的理念,形成较成熟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营造了人才选拔、培养、使用、培训的良好环境,建立了以绩效为导向的职业晋升通道,鼓励员工充分展示才能,实现职业理想和自我价值。 宁夏能源铝业致力于推进旅店产业协同发展,不断增强竞争力。持续扩大的
招聘简章

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中南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891

招聘时间:2018年11月5日 8:00

招聘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南楼 402

职位名称 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
教育水平 本科及其以上
专业 法学,冶金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应用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广播电视新闻学
需求数量 34
职位描述 干部待遇、见习技术员身份
单位名称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制造业单位类型其他

       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是一家央企,世界500强企业。国家电投集团是全国唯一同时拥有核电、火电、水电、新能源资产的电力企业,同时也是以电为核心,上下一体化发展的综合性能源集团公司,资产总额11000亿元,主营业务收入3000亿元,亿润总额260亿元。

       宁夏能源铝业注册资本46.03亿元,员工8000余人,拥有电解铝产能99万吨/年,电力装机容量318万千瓦,拥有煤炭资源存量13.5亿吨。宁夏能源铝业致力推进铝电产业协同发展,不断增强竞争力。持续扩大的集群产业规模和日益增强的综合实力,迫切需要大批英才共同奋斗。真诚的希望各位优秀毕业生加盟,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

       

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铝板块)招冶金、机械、自动化、法律、电气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测控技术与仪器等专业的学生。
联系电话:李主管 15109611082

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

领域: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