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长沙非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宣讲地点:招生就业楼一楼

点击人次:5229

单位简介

Kilimall 成立于2014年7月肯尼亚首都内罗毕, 是第一家进入非洲互联网行业的亚洲企业,也是中国唯一的“非洲本土+中国跨境”电商平台公司,是一个集多国营销、交易支付、订单处理、仓储配送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非洲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它的名字来源于非洲第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 Kilimanjaro,寓意Kilimall立志成为非洲互联网行业领导者。在过去四年中,Kilimall为数百万非洲用户带来了高性价比的商品,也为数千卖家提供经营店铺的平台。在此期间,Kilimall很好的融入了非洲基因和当地特色,不仅具备了全球供应链和跨境支付体系,还拥有了非洲本土品牌营销、本土仓储物流、本土客服等运作团队和服务体系。目前Kilimall的发展速度已超越了众多同类网站,于2017年完成千万美金的A轮融资,在肯尼亚、尼日利亚、乌干达、深圳、长沙等多地设立办公室, 并在肯尼亚、深圳两地设立大型仓配中心。

招聘简章

约你共创非洲第一电商 Kilimall

公司介绍 www.kilimall.com

Kilimall 成立于2014年7月肯尼亚首都内罗毕, 是第一家进入非洲互联网行业的亚洲企业,也是中国唯一的“非洲本土+中国跨境”电商平台公司,是一个集多国营销、交易支付、订单处理、仓储配送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非洲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它的名字来源于非洲第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 Kilimanjaro,寓意Kilimall立志成为非洲互联网行业领导者。

在过去四年中,Kilimall为数百万非洲用户带来了高性价比的商品,也为数千卖家提供经营店铺的平台。在此期间,Kilimall很好的融入了非洲基因和当地特色,不仅具备了全球供应链和跨境支付体系,还拥有了非洲本土品牌营销、本土仓储物流、本土客服等运作团队和服务体系。

目前Kilimall的发展速度已超越了众多同类网站,于2017年完成千万美金的A轮融资,在肯尼亚、尼日利亚、乌干达、深圳、长沙等多地设立办公室, 并在肯尼亚、深圳两地设立大型仓配中心。2019年,我们也即将开放更多的非洲国家站点,用户流量将呈几何式增长。

一些国际知名媒体也对Kilimall有过大量的报道和采访,如CCTV、CNN等国际媒体,Nation、Citizen、KTN 等非洲媒体,国内人民日报、南方都市报、今日头条以及TED、一席等知名平台。在肯尼亚民众的票选活动中,Kilimall亦成为最受非洲消费者信赖和喜爱的购物渠道之一,是在非洲民众中颇具影响力的一站式互联网服务品牌。

在这里,你将获得

国际化办公环境:中文和英文是必备的工作语言,你的工作伙伴可能来自中国、肯尼亚、尼日利亚、乌干达、埃塞俄比亚、加纳等不同的国家。

年轻化工作氛围:公司平均年龄不到30岁,扁平化组织架构,以艰苦奋斗为导向,以拥抱变化为态度,活力和创造是我们的代名词,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成为Kili英雄的机会:公司已建立“共创共赢”的利益分享制度,升职、奖金、股票等留给努力为Kilimall事业做出贡献的功臣和英雄。

海外工作机会:现代的非洲是经济发达政治稳定的新一代非洲,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成为Kilimall的一员有机会在海外国家出差工作,见识不一样的国家不一样的风采。

 

欢迎初出茅庐的你

招商岗实习生(可转正)

卖家招商管理

5人  长沙

负责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招商

任职要求:

学习能力强,能吃苦耐劳;

19届学生不限专业;

高奖金,高成长空间,优秀师傅领路。

 

 

运营岗实习生(可转正)

品类、PR

10人  长沙

负责跨境电商运营部门的运营助理工作。

任职要求:

英语四级以上,专业不限;19届学生;

对淘宝或海外购物网站等有一定了解,希望从事跨境电商行业工作;

耐心、细心、抗压能力强、积极主动,能灵活处理问题,可应对突发问题;

良好的沟通能力,时间管理能力和协调及执行能力,工作踏实认真、应对快捷敏锐,责任心。

有经验丰富的运营导师指导。

 

 

简历投递

邮箱:hr.china@kilimall.com(请注明:申请职位+姓名)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创新中心708室

 



招聘职位

运营专员

招聘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市场营销

4K-8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平台的品类卖家管理;
2、平台活动的策划组织;
3、品类活动的策划组织;
4、卖家增长沟通及管理;

岗位要求:

任职资格:

1)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优先,英语四级以上;

2) 具备良好数据分析能力、营销策划能力,用户洞察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强;善于学习;

3) 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投递说明:

电子商务、英文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招商专员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K-6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要求,寻找合适的商户,落实平台招商的各项招商任务,积累客户并建立商户档案;
2、负责制定招商方案、招商计划、执行招商业绩目标。完成任务目标。
3、负责洽谈、签约、跟踪、维护;与各商户保持良好的沟通渠道,稳固商户与公司的合作关系。


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类专业(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工商管理等)优先;
2、有激情,有韧劲,有责任心,有极强的开拓谈判能力,热爱电商行业,有行业集团或品牌合作资源优先;
3、较强的商品组织及商务谈判、协作能力,丰富的供应商资源。
4、有创业精神,愿意与公司共同发展。


投递说明: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运营岗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8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负责跨境电商运营部门的运营助理工作。



岗位要求:

任职要求:

英语四级以上,专业不限;19届学生;

对淘宝或海外购物网站等有一定了解,希望从事跨境电商行业工作;

耐心、细心、抗压能力强、积极主动,能灵活处理问题,可应对突发问题;

良好的沟通能力,时间管理能力和协调及执行能力,工作踏实认真、应对快捷敏锐,责任心。

有经验丰富的运营导师指导。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长沙非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天顶街道梅溪湖麓云路268号金悦雅苑商业第14号楼A区708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