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东龙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宣讲地点:管理学院多媒体教室(3教),教室号401

点击人次:1823

单位简介
广东龙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前名为广东龙马化学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建材化工企业,主要产品有粘胶系列(白乳胶、万能胶),防水系列(防水胶、瓷砖胶、瓷砖填缝料),墙体配套系列(桼保宝、樯保宝、壁保宝、建筑胶)等,年产能达30多万吨,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产品出口到港澳、东南亚、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健康是永恒的追求。龙马以美化和保护家居环境为己任,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环保、更健康、更放心的建材化工产品。公司执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达到国际环保标准。 创新是企业的灵魂。龙马注重产品研发投入,拥有以博士、硕士、中高级工程师及常驻专家顾问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公司与国内外著名大学及科研机构开展技术合作,研发高性能的新型环保建材化工产品。2005年,公司荣获“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2006年,公司被授予
招聘简章

广东龙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广东龙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前名为广东龙马化学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建材化工企业,主要产品有粘胶系列(白乳胶、万能胶),防水系列(防水胶、瓷砖胶、瓷砖填缝料),墙体配套系列(桼保宝、樯保宝、壁保宝、建筑胶)等,年产能达30多万吨,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产品出口到港澳、东南亚、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健康是永恒的追求。龙马以美化和保护家居环境为己任,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环保、更健康、更放心的建材化工产品。公司执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达到国际环保标准。

创新是企业的灵魂。龙马注重产品研发投入, 设立有工程技术中心,拥有以博士、硕士、中高级工程师及常驻专家顾问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公司与国内外著名大学及科研机构开展技术合作,研发高性能的新型环保建材化工产品。2005年,公司荣获“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2006年,公司被授予“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多年来,龙马始终脚踏实地,坚持质量至重的理念,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执行ISO9001程序,严把质量关,为消费者奉献最优质的产品。2005年龙马商标荣获“广东省用户满意产品”,2013年8月,荣获慧聪网第七届“中国十佳防水涂料品牌”,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目前龙马白胶产销量名列国内行业前茅,龙马防水产品成为国内建筑防水材料的畅销品牌。

    企业精神:务实、创新、和谐、致远

    经营方针:市场为本、客户为先、服务致上、品质制胜

    企业愿景:成为装修辅料行业最有价值的品牌

    人才理念:以人为本、尊重人才、爱惜人才、培育人才

二、发展历程:

1)   1993:龙马广东惠州工厂投产,生产初具规模。

2)   1998 :产品开始销往海外。

3)   2002 :龙马东莞生产基地投产,年产能达到8万吨。同年全面通过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4)   2005 :龙马商标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公司荣获"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称号, 龙马产品荣获"广东省用户满意产品"称号。

5)   2006 :公司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龙马专业防水产品研发成功,填补国内市场空白。

6)   2007 :荣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颁发《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

7)   2013 :8月荣获慧聪网第七届"十佳防水涂料品牌"

2013 :9月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8)   2014 :5月荣获第五届金漆奖经销商最喜爱的"中国十大防水涂料品牌 "
2014 :11月荣获"2013年度中国建筑装饰百强推介品牌"

三、福利:

1)   工作时间:五天八小时工作制

2)   公司福利:

1.   保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五险齐全;

2.   假期:符合国家规定的各项假期、社保、带薪年休假等;

3.   福利:话费补贴、车费补贴、住宿补贴、员工旅游、体检、以及妇女节、端午节、中秋节等节日礼金或礼品,员工生日礼金等;

4.   活动:不定期组织员工集体活动、运动会、趣味娱乐活动、歌唱比赛、联谊会等丰富多彩的文娱、体育活动给员工提供展示才艺及特长的舞台,同时增进员工之间的相互理解与交流;

5.   生活:经理宿舍、主管宿舍、员工宿舍、三星级客房、经理餐厅、员工餐厅、篮球场、桌球室、阅览室、培训室等;

6.   培训与发展: 逐步完善的培训体系,系统性的专业知识和管理技能培训,通过内外部的全方位、阶梯式的培训,提升员工的技术和管理水平,实现人才的专业性、多元化,为员工建立双向职业发展通道。

四、官方网址:http://gdlongma.com

五、地址:东莞市麻涌镇新基工业区

六、招聘咨询热线:0769-88232266  

13538566615 萧小姐

13532978910 杨先生

18520689642 徐小姐

七、简历投递邮箱:hr@gdlongma.com(邮件标题:院校+姓名+应聘岗位)

八、2019届校招QQ交流群:676060387

更多咨询信息,可关注“龙马风采”及龙马官方微信:龙马化学(longmahuaxue)了解

 

九、招聘岗位:

类别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需求人数

营销类

区域销售管理、销售培训岗等

专业不限

50

市场推广、品牌策划、文案等

专业不限

5

职能类

人力资源岗

人力资源等专业

5

销售运营岗

专业不限

5

财务管理岗

会计、财经管理等相关专业

5

十、招聘流程:

1、邮箱或宣讲现场投递简历

2、次日面试(初试、复试)

3、面试结束当即-签约

2019年春节后可入职公司培训、实习。实习期结束后,可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招聘职位

营销类管培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8K/月

50人

大专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前期经过公司培训、轮岗实习及在岗实践后,定岗分配至市场部、销售部任市场推广、品牌策划、文案、销售培训、区域销售管理等职务。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专业不限,

2.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强,

3.热爱营销工作,积极进取,追求成功。

投递说明:

招聘咨询热线:0769-88232266  

13538566615 萧小姐

13532978910 杨先生

18520689642 徐小姐


简历投递邮箱:hr@gdlongma.com(邮件标题:院校+姓名+应聘岗位)


2019届校招QQ交流群:676060387


其他描述:

此职位可根据公司实际工作需要安排在全国各地工作,亦有根据自身情况分配至家乡所在地工作的机会。

岗位详情

各职能类管培生

招聘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工商管理,财务管理

4K-5K/月

15人

学历不限 | 东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前期经过公司培训、轮岗实习及在岗实践后再定岗至人力资源部、财务部担任人力资源专员、会计助理等岗位。

岗位要求:

1、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逻辑思维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强,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3、办公软件操作熟练。


投递说明:

招聘咨询热线:0769-88232266  

13538566615 萧小姐

13532978910 杨先生

18520689642 徐小姐


简历投递邮箱:hr@gdlongma.com(邮件标题:院校+姓名+应聘岗位)


2019届校招QQ交流群:676060387


其他描述:

理论+实战培训,成长快速!

岗位详情

广东龙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新基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