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宣讲地点:招生就业楼一楼

点击人次:2507

单位简介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沃尔核材,股票代码:002130)创建于1998年,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新材料、新能源的开发与应用。主营业务为高分子改性新材料及系列电子、电力、电线新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并开发运营风力发电,布局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等相关产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力、通讯、石化、汽车、轨道交通、核电、军工及航天航空等领域,营销网络遍及全国大中型城市,远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逐步形成了独特的影响力与应用实力!沃尔核材将持续打造围绕核心技术为中心的智慧型产品与解决方案,为推动人类社会的进步不懈努力!

§ 被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截止22年6月30日拥有有效专利16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30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近1300项

§ 拥有有效注册商标450余项其中国内320余项,境外130余项;

§ 2018年被授权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 2021年被授权认定为深圳市首批重点企业研究院

§ 检测中心被授权认定为CNAS认证实验室UL认可目击测试实验室

§ 热缩产品年产销量近70亿米,可饶地球近180圈;年营收约23亿元,为同行公司10倍+

§ 华龙一号三代核电级1E级电缆附件是首家通过全部检测项目的厂家,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外多个项目;

§ 50+家子公司, 30+处分支机构;

§ 拥有员工6000多名,全球生产基地11个,大型基地位于深圳、东莞、惠州、上海、常州、武汉(在建)等。

招聘简章

201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沃尔核材,股票代码:002130)创建于1998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高分子核辐射改性新材料及系列电子、电力新产品和新设备的研发、制造及销售。2016年,公司重点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风力发电领域,通过自主研发、产业并购与资本募集相结合的方式,迅速切入新能源汽车行业。2017年9月实现青岛一期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新能源汽车项目与风电项目成为公司迈向新材料与新能源双轮驱动、协同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

公司拥有全部产品自主知识产权和多项国际、国内发明和专利,在相关产品的性能与功能研发上实现了国内/国际第一,引领了行业发展。

引进国际最先进每台价值近千万元电子加速器近20台,是国内热缩材料及产品的生产基地,其中热缩套管产销量连续三年蝉联国内第一,居全国同行业之首。与中科院电工所共 同完成的国家863计划“高温超导电缆”是当时世界上最长的高温超导电缆,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核电站用1E级电缆附件是国内唯一通过检测认证的同行业产品;耐火母线槽产品通过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该技术填补了国内超强耐火母线槽技术空白。

沃尔核材逐步形成了在绿色能源、军工、商用飞机等高端领域的影响力与应用实力,打造智慧型产品与解决方案,为服务人类社会的进步不懈努力!

拥有27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市级技术中心、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CNAS实验室

目前拥有员工5000多名,生产基地5个。

 

公司网址:www.woer.com

 

 

 

 

 

 

 

 

 

 

二、招聘信息 

需求专业

学历

拟安排岗位

工作地点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阻燃、塑料、合成、橡胶等方向均可)

博士/硕士/本科

研发工程师、工艺工程师

深圳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绝缘与电缆)

硕士/本科

产品开发工程师

深圳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

硕士/本科

研发工程师

深圳

自动化

硕士/本科

研发工程师

深圳

市场营销

本科/专科

国内销售

全国各地省会

国际经济与贸易

本科

国际销售

深圳

物流管理

本科

             物流运输    

深圳

 

校招行程

城市

学校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

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

哈尔滨

哈尔滨理工大学

黑龙江大学

青岛

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

荣成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成都

四川大学

长沙

湖南商学院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武汉

湖北经济学院

汉口学院

   具体宣讲时间以各大高校就业网公布时间为准!

四、薪酬福利

(一)薪酬待遇

1、公司为应届毕业生设计了行业内领先的薪资福利方案;  

2薪资结构=级别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考核年薪。

3、为有志在企业长期发展的优秀员工提供(包含但不限于)股票期权等长期激励方案。

4、实行全员绩效考核,将能力和阶段性的绩效表现作为评价的标准;

5、倡导双赢理念,鼓励员工与公司一起进步、共同发展;对优秀人才给予优惠待遇,共建公司,共同发展!

 

 

学历

类别

年薪

 

本科

一类院校

10万+

二类院校

8万+

 

硕士

一类院校

15万+

二类院校

12万+

 

(二)职业发展

1、完善的职业生涯发展通道,为每位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机会和空间,并努力创造公平竞争的环境;

   2、完善的培训体系,针对不同职族/职级/专业的员工提供相对应的培训,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必要条件,年培训费超百万元。

(三)福利待遇

1、公司工作时间为五天八小时工作制;每月第三周周六为公司统一培训日或民主生活会日;

2、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团体意外伤害险、团体意外重大疾病险。全方位提供安全健康保障;

3、为员工提供结婚礼金、生子礼金、带薪年假、婚假、免费健康体检等福利;

4、为市区员工免费提供交通车服务;

5、为员工免费提供住宿,宿舍统一配置空调、沐浴设备、并留有电视及互联网的接口可以根据需要自行选择安装;

6、本科以上毕业生可享受深圳市人才安居补贴。

 

五、企业文化

(一)独具特色的伙伴文化,提倡“双赢”理念,倡导尊重与人文关怀,上下友爱,协手共,为成为百年企业奠定基础。

(二)组织形式多样、丰富多采的企业文化活动,使企业核心理念及价值观深入人心,加强了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及公司凝聚力,具体如下:

1、新颖活泼的文化活动――如“每天十公里、每年十本书”活动、社团文化节、全民健身月、大合唱比赛、集体舞大赛、演讲比赛等,传统活动――如运动会、‘沃尔杯’篮球比赛、春节晚会等;

2、活动场馆及设施:篮球场,羽毛球场、多功能活动厅、图书馆;

3、公司社团:“篮球社”,“滑轮社”、“瑜珈社”、“舞蹈社”、“时光摄影社”、“星途户外”等社团组织,员工在充分展示自己才华的同时,享受幸福生活。

4、公司设有“总裁特别奖”、“优秀总经理奖”、“创新奖”、“优秀沃尔人”、“感动沃尔人”、“沃尔吉尼斯”等众多奖项,每年年终评比,奖金丰厚,表彰业绩突出的员工,突出典型,树立榜样,在企业内推崇正风正气

六、联系我们

联系人: 刘小姐

电话:   0755-28299319 13670145642

    邮箱:   11841@woer.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坪山新区兰景北路沃尔工业园  人力资源部

 

 

   

沃尔核材热忱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的加入一起共创沃尔美好的明天!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深圳市坪山新区兰景北路